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高职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3243次

秋风飒飒深意起,青春学子展英姿。10月28日下午,历经两周的刻苦磨砺,我校高职学院2022级新生迎来了军训成果汇报时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致辞,学校领导、92752部队带队军官廖巧华、系部负责人、新生班级辅导员等参加活动,高职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军训成果汇报。

李永祥校长宣布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

束永红副院长为同学们在军训成果汇报中所表现出的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精神“点赞”,充分肯定了全体新生通过军训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得到充分锤炼和提高,勉励大家严于律己、发扬军人精神;努力进取,开展学习活动;提升修养,力行学思践悟。祝愿全体新生在安汽院能够愉快地学习与生活,放飞理想、奋发向上,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拼搏!

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泳宣读军训优秀个人表彰文件。


学校表彰军训“优秀教官”。

学校表彰军训“优秀学员”。

回望这难忘又深刻的军训生活,2022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代表祝静同学发言时感慨地说:“我们从一开始的小动作不断,到举手投足之间的干净利落;从一开始的不服从命令,到渐渐微萌生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烈日炎炎下,站军姿,踢正步,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自信;少了份抱怨,多了份勇往直前……“

风貌英姿飒爽,步伐整齐有力,口号铿锵嘹亮!全体新生在紧张、有序、活泼的气氛中,展示了两周以来的军训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新一届学子在军训中磨砺出的坚强意志、良好素养和优良作风,展现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军训期间,天气时而细雨朦胧,时而闷热异常,这不但没有动摇同学们的决心和斗志,反而激发了同学们高昂的热情,以顽强的意志坚持训练,保证了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军训生活对同学们来说是难以忘怀的体验,这其中有汗水,有呐喊,有欢乐,也有艰辛。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军事技能,培养了坚忍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军的意识,还强化了国防观念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感。

胸怀凌云志,青春正出发。军训生活的终点,是学习生活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纪、军风,将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融入到安汽院的三年学习和生活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