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2024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
作者:周为余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375次

3月23日,由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主办的2024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在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周为余、张其成、张凯3位教师参会交流学习。

会议分为“专家报告”“风采展现”两个环节。济南职业学院于斌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代才莉教授分别做“以赛促教——有效提升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教学能力比赛院校统筹与备赛策略”专家报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和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四位国赛获奖教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与感悟,从多角度多视野分析探讨教学能力大赛发展的趋势,分享了团队获奖的宝贵经验。

本次交流研讨会,专家讲座报告和国赛获奖经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实践,提升教学团队发展水平,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为我校教师备战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境界、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