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
作者:季一雯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327次

教学能力比赛不仅是展示教师能力素养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检验教学成果、有效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3月15日下午,教务处邀请相关专家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讲座,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水平,帮助教师深入理解比赛的本质要求,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特色和亮点,赢得荣誉。

专家从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和评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教学设计和教学策略,指导教师如何制定有效的教学计划和教学方法,帮助教师提升在比赛中的表现能力和应变能力,组织教师进行实践演练和互动交流。

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理解教学能力大赛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比赛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和好做法,找出差距、发现问题、明确对策,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竞技水平,提升办学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参加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教师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还可以增强自信心和竞争力。教务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定期组织并推广该类培训,让更多的教师受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