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非课程类项目验收评审会
作者:张新越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273次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3月13日,学校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非课程类项目检查验收内部评审会。

本次质量工程检查验收,参评非课程类项目共计17项。其中,集体结题验收项目9项,中期检查验收项目8项。学校教务处处长卢晓玲主持会议。

评审过程中,各项目汇报人依次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情况、项目成果、主要特色及经验示范作用、存在不足、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照申报指南、任务书建设目标、项目实际建设和完成情况,并结合项目取得的成果、示范推广应用及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特色的支撑,对每个项目给出了具体评审意见和整改建议。

本次评审会坚持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的标准,以高水准、严要求为原则,加强学校自查,注重分类指导,以质量工程建设推动教学改革研究攻关。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夯实建设基础,推进质量工程省校两级建设工作,加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