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我校荣获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多个奖项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1675次

近日,2022-2023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结果公示,我校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团体赛中取得第三名、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省赛共设93个赛项,其中62个赛项为国赛设置项目,30个赛项为对接战略新兴产业、“三地一区”建设、优秀传统文化等安徽省自设项目。汽车工程系按照学校专业设置共派出5支队伍参加了两项团体赛和一项个人赛。

参赛队伍厉兵秣马,精心准备,严格训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省赛的备战中,最终取得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其中,张自学、张翠红老师指导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团体赛,将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参赛队伍选拔工作。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职业教育法》关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相关要求,坚持改革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把握质量标准、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