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科学施测创优绩 ——基础教研室召开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224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要求,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更好开展学生体测工作,确保今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率,11月18日下午,基础教研室召开体质健康测试培训会。

会上,程敏新老师就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网站规范要求,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范测试方法及测试注意事项,带领老师们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程敏新老师分析了我校近年来体测工作出现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方法,希望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对学生付出更多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科学有效地提升学生体质健康能力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文君对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学校体育工作目标,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为学生体质健康打下坚实基础,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体育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教育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育人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