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汽车工程系开展实训设备安全大保养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4013次

伴随着最后一科考试铃声响起,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也顺利结束。本着“早计划、早准备、早动手”的原则,汽车工程系的实训教师们近期对汽车实训相关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保养,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技能训练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汽车实训教学又是汽车相关专业课堂教学的再提升。为确保所有实训设备能保持最佳使用状态,实训教师们对相关设备和工具在日常保养的前提下,放假后还要进行一次全面集中的保养和维护,并对设备裸露部位进行有效地清洁、润滑、防尘遮盖,以确保检修工作无遗漏、无死角。

通过对实训设备的集中清洁和保养,在保持设备最佳性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同时,也保证了下学期汽车实训课程能安全、高效地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