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总结教学经验 提升教学能力——机电工程系召开学期教学总结会
作者:李文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3792次

6月28日,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总结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机电工程系主任卢晓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佟戬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任课教师从教材分析、教学实施、考试成绩、体会与建议等方面,就2022年上半年所带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针对承担的理论课程和对接的实训项目提出可行的改进建议和措施。

机电教研室教师梁悦、江舟对本学期的理论教学情况、实训项目教学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新进青年教师则对所承担的教学课程授课、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卢晓玲处长指出,课程教学改革建设和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是一项必须不断坚持创新、落到实际行动的长期任务。课程改革要围绕教师素质提升这一核心目标,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制定适合各专业的个性化教学方案,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培养和教学能力提升是课程建设的关键,希望大家充分总结本学期教学经验,持续优化提升教学能力,为推动学校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