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交流学习 共建平台——江淮发动机公司来我校学习交流
作者: 江舟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3909次

近日,江淮发动机公司机电维修技能大师张晓庚等一行,来我校“孙自昌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交流活动,并实地考察了实训室建设。

在孙自昌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孙自昌介绍了我校电工类实训室建设、校内仿真实训设施等情况,了解了我校与蔚来汽车、大众汽车校企合作情况,就校企共同参与实训室建设、课程研发、课程教学,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现场进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相互借鉴,互为补充,构建起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共同体,为新时代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学习,搭建了工作室横向联系的工作平台,对不断提升和完善工作室在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和创新研发等方面工作拓宽了思路,也在新设备和新技术方面开阔了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