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首届“新能源汽车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肖灿阳 续萍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3531次

汽车电动化是世界公认的汽车发展趋势之一,而新能源汽车以智能化、排放低、效率高、NVH性能好等优点,越来越引起人们重视。为促进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汽车工程系举办的首届“新能源汽车竞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面向学院所有汽车专业的学生,采用理论+实操方式进行。在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积极报名、努力备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来自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0级秦奥博、21级李灿获得一等奖;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0级王宇杰,21级吴正阳、盛克利,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1级张少龙获得二等奖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0级明威威、罗宇翔,21级陈兰翔、翟年俊,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21级江博浩、鲍金鑫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在全面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也为我校今后参加省市相关竞赛选拔了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