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题宣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宣传

【消防宣传月】汽车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活动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853次

为促进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提升,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11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结合学校2023年消防宣传主题活动部署和要求,开展了消防月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重点对本系所涉及的实训设备、实训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电管理情况,消防安全标志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等逐一进行排查、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治”。

检查结束后,系副主任黄波强调,各教研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防、查、改”等措施,持续做好消防安全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实训指导教师一定要增强实训室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拎在手上,确保实训安全平稳运行,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实训环境,促进我系实训室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