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题宣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宣传

【消防宣传月】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作者:严华兵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669次

今天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日,活动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当天,学校安环处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安环处老师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向同学们和宿舍管理员们展示了消防器材,详细讲解了各种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

安环处老师又给宿舍管员们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的培训,并进行实操灭火演练,还给同学们培训了室内消火栓的操作,让大家切实体验了一下出水灭火的感受。


本次活动,操作感十足,为促进更多的师生们关注消防、了解消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工作重在预防,学校将充分利用消防宣传月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提升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