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我校在省机械冶金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张旭晨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2147次

近日,省机械冶金工会通报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省机械冶金系统职工征文活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云”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在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摄影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省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省机械冶金工会在全省机械冶金系统职工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省机械冶金系统职工征文活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云”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由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办、安徽工人日报社承办。我校各个分工会积极响应、参与比赛,表现突出,荣获“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省机械冶金系统职工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原创摄影作品《最美青春献祖国》荣获“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云”摄影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