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2782次

10月17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党小组组长江正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内容和“数”学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气壮山河的“宣言书”,是豪情万丈的“集结号”,是目标清晰的“路线图”,是让人坚定恒心意志的“清醒剂”。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吸引无数目光,折射出新时代的非凡成就;数字的背后,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和力量。

支部副书记佟戬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统筹谋划,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全体党员要带头学,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进宿舍,入脑入心。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1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