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校师生收听收看“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2225次

5月6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人民网举办线上《“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为了让我校师生充分认识读党报活动的重要意义,学校组织近120名师生代表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所有基层团支部再次利用晚自习时间观看了大会。


会上,职成司副司长谢俐表示,职业教育网的颁布实施,让职业教育真正成为教育有能力、升学有优势、发展有通道的教育类型。同时,对职教学生的专业知识、文化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我们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大有作为。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从“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中汲取成长力量,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真正做到学思并行、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自己最希望、最美好的样子。

本次“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是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的“大思政课”。学校将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方式载体,不断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