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一党支部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掷飞镖项目中包揽女子前两名
作者:李功勇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2181次

5月20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以更好地贯彻党和人民的教育方针、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学校教职员工的体质,调动教职员工体育锻炼积极性,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

在掷飞镖项目中,第一党支部党员郑漫以104分夺得女子组第一名,高慧勤老师以85分夺得女子组第二名,两位老师当仁不让获得前两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后,郑漫老师说:“掷飞镖就像教育教学一样,要有明确的目标,要突出重难点,讲究教学方法,分析你的教学对象,要发挥稳定,戒骄戒躁。这样才能精准命中,才能提高教学效果。”

近期,学校积极开展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特别是线上教学对每位老师都提出了一个重大的课题:如何在疫情正常化管控下的有效教学实施?老师利用职教云平台共享教学资料、积极录制视频,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现场直播,通过班级小管家布置作业,通过这些方式全力保障线上教学。不落下任何一名学生,保证在做好疫情正常管控的同时,教学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教师趣味运动会还在持续开展中,祝愿各位教职员工发挥水平,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