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共谋高质量发展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778次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改革发展经验,共谋内涵式发展大计,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作述职报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卢正宝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李永祥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会作题为《锐意进取抢抓历史机遇 砥砺铸强更加团结奋斗 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和接续奋斗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李永祥校长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以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主线,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继续补短板强弱项;加快“两个转变”,深化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较好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李永祥校长在报告中强调,2023年,要紧紧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拓展办学模式、强化校风学风建设、强化后勤保障能力、携手共建平安校园等七个重点工作,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的发展主动,加快推动“两个转变”,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谱写安汽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束永红副院长作年度述职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主要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并指出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严格按照学校全年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治理水平再上台阶。

在认真听取校长工作报告之后,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分组审议,并就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内容系统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精准有力、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加快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度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加快“两个转变”,进一步打造学校特色和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动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尽快将学校打造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汽车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产教融合示范校和体制机制创新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安汽院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