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合肥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凌启升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1634次

3月17日,合肥市教育局法规安全处处长陈峰率合肥市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第一组,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卢正宝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检查。

督导组首先指出了本次督导工作的背景、内容、方式及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我校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面的汇报,查阅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随机抽查了心理健康咨询室、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监控室等重点部位的运行及安全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组在检查中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和日常安全管理,持续开展校园各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要抓严抓实抓好事关师生生命健康的安全工作细节,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底线和红线意识,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闭环并制定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风险隐患排查精准,整治化解及时有效,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