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733次

3月6日上午,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主持仪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李永祥校长向志愿者代表授旗。

李永祥校长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青年志愿者代表集体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束永红副院长在主持仪式时强调,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载体,迅速掀起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活动热潮,用语言讲述新时代“雷锋”故事、用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责任、用镜头记录新时代“雷锋”事迹,让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学校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影片展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志愿者注册、“大手拉小手”素质拓展活动、“校园环境共守护,身体力行做贡献”校园清扫活动、“传递爱心,奉献他人”无偿献血活动、“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公开课、“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共7项主题活动。


国旗仪仗队步入升旗台。

升国旗,奏唱国歌。

升校旗,奏唱校歌。

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伴随着朝阳升起,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继承先烈的遗志,创造祖国的未来!我是中国人,国家强盛,我的责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将成为学校的骄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