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我校加强学生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
作者:郑璇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488次

为加强学生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相关要求,我校相关处室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2022级高职新生档案归档工作。

此次档案整理工作包括:核查学生高中学籍档案、收集新生团员材料和新生入学登记表、更换我校档案袋并归档。涉及我校2022级高职新生班51个班级共2000余人。鉴于学生档案的重要性、档案整理的繁琐性、复杂性,我校学生处、各辅导员、档案室都全心投入到新生档案材料整理的工作中。

在整理工作中我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责任人细化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加班加点做好了学生档案中各项材料的审查,在工作中本着便捷、高效、特色的工作方式相互配合。

现在新生档案已经全部归入档案室,档案室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尽快完成新生档案精准核对、建档、存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