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学院2020年学代会圆满落幕
作者:沈劲松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3772次

11月13日下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后我院首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卢正宝及学生处和团委等相关同志、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师生、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首先,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各部门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不回避部内现有的问题并且有条不紊地展示了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成功地彰显了我院学生会的风采。在述职报告后,现场完成了述职报告民主评议。

紧接着大会进行了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现场宣读并通过了选举草案、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等,随后进行了投票、计票等环节,1822班李杰、1801班杨毅旻、1906班梅超三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卢正宝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学生会组织要发挥组织的整体功能,积极践行桥梁纽带作用;学生会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提升素质,脚踏实地,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此外,卢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和与会代表,要做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总书记贺信和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