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寝室美化大赛
作者:凌启升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9946次

为推动学生寝室的文明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于10月29日和11月3日开展了“我爱我家”寝室美化大赛评比活动。

本次寝室美化大赛活动主要面向2020级新生,350个新生寝室全部参与,每个寝室都在规定的时间内严格按照美化标准进行了寝室卫生大扫除,部分宿舍还对自己寝室进行了主题装扮,都展现了不同的风采。

此次“我爱我家”寝室美化大赛评委由学生处、系部、安环处老师组成,分组对所有宿舍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由安环处再根据各宿舍日常卫生扣分情况,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综合评分选出优秀班级。

宿舍文化是院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是院园文化的窗口,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宿舍文化品位,营造了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