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学院“爱我校园,秀班级个性”文明教室美化大赛”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会生活部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9893次

为加强学院文明建设,打造良好的教室环境,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教室环境。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部协办的“爱我校园,秀班级个性”活动在经历为期一个月的准备及评选后,于10月30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比:1:教室内墙壁、门窗干净;墙上无脚印;教室内无积水、无污渍;黑板干净,无粉尘等。2、有规范的张贴栏、宣传栏、学习园地等。3、教室内有鲜明的体现班级特色的班级标语(口号)。4、教室布置和谐、美观且具有特色的创意。

活动通知后,各班级纷纷按照要求对班级环境用心布置。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每个教室都焕然一新。生活部邀请了张清林、王兆芳、凌启升、解晓明、刘颖妮、朱孔阳几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参赛班级进行综合评分。此次评比中20-14班表现优异、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班级是一个具有丰富内涵的人文环境,教室环境美化就是让教室的每个角落、每个墙面都能说话,都能微笑,都能育人,催人进步,让整个教室空间充满文化气息。优美的教室环境是无声的,也是无所不在的,它的感染力能持久地影响着学生的日常思想行为,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它也是教育过程中最微妙的领域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