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青春无畏 肆意奔跑——学校首届“校园杯”校园足球比赛拉开战幕
作者: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4588次

11月24日,学校首届“校园杯”校园足球比赛拉开战幕,以提高我校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增强我校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卢正宝致开幕词。


卢正宝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了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足球运动中去,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足球比赛大大激发了学生们对足球的热爱,促使他们熟练掌握运动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体质健康水平,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磨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更使学生身心愉悦,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让校园足球运动焕发出了旺盛的生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