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羽”你同行 —— 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 “新生杯” 羽毛球比赛落幕
作者:高道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4667次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团队合作意识,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 “新生杯” 羽毛球比赛在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经过2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落幕。

全校有52个班级268人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从10月19日拉开战幕,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种形式,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鼓励奖。

比赛中,运动员勇于挑战,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道德风尚,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公平执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希望本次比赛成为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运动的助推器,每个学生都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