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铭记历史 薪火相传——电影爱好者协会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作者:江舟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6414次

近日,学校电影爱好者协会组织全体协会成员观看了爱国主题影片《长津湖》,以展示中国电影繁荣发展的成果,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71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影片播放期间,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并了解了肩负在大学生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集中观看优秀国产电影,增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