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组织毕业生赴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6847次

12月22日,招生就业处组织2022届汽车专业部分毕业生走进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向到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国轩电池的发展历程、人员规模、经营理念、业务范围、工作内容等,并就员工的薪资待遇、住宿环境和成长空间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作回答。随后,人力资源部带领同学们进入生产线,对每个车间的工作环境、产品工艺要求等进行介绍。

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民族企业,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输配电设备等业务板块。2020年,大众汽车集团入股国轩高科,成为大众认证供应商。

本次参观学习系前期企业宣讲的后续工作。此次参观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学校将继续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企业参观、实习基地共建为形式,增强学生对行业的了解,助推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