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邀请名企进校园宣讲 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6513次

12月17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圆满落幕。本次共计10家企业进校宣讲,为毕业生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

本次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在学生处、班主任的全力配合下完成。在单位选择上,均根据学生的专业需求邀请相关企业,既有多年合作单位,也有新近考察的优质企业,宣讲会利用课余时间举行,共分为四天,先后邀请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众(安徽)汽车有限公司、蔚来汽车、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各家企业均拿出技术、营销等优质岗位。

宣讲会上,各家企业详细介绍企业情况,从衣食住行等方面逐一解答学生的疑问,同学们也踊跃提问,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现场咨询。

后期,招生就业处将根据学生的实习意向对接企业,组织企业参观,为学生进入岗位提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入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