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我校技能大师左迎春取得省级高级考评员证书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7910次

考评员是职业技能工作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为努力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高职业素养,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的开展考评工作,学校汽车工程系汽车维修专业高级技师、省级技能大师左迎春参加了在蚌埠举办的省级考评员培训。

在三天的培训中,左迎春大师了解了近年来我省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基本情况,系统学习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规程及考务管理规定、考评人员工作守则和职业道德要求、职业能力的鉴定标准、规范程序,顺利通过了公共知识和职业技能实操模拟两项考核并取得省级高级考评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在学到很多新的业务知识同时,也提高了我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接下来,我要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具体的考评任务中去,做到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学以致用、认真履行职责,客观公正地实施考评,维护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公平公正,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左迎春大师表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