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汽车技术及营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芦文玉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350次

2023年12月29日,汽车技术及营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晓敏同志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李响同志汇报了自预备期一年来,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并指出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自己期望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其他党员同志听取李响同志的汇报后,发表意见并给予了诚恳的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通过了李响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在宋晓敏的领誓下,李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宋晓敏书记代表支部对按期转正的李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