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机电工程党支部召开月度党员大会
作者:周为余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416次

12月27日,机电工程党支部召开2023年12月份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佟戬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 部分篇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收看收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解读“二十讲”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佟戬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做到与时俱进,保持党员先进性;二要做到守住初心,用理想信念武装自己;三要做到践行初心,守规矩有担当作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以来个人学习总结,并就近期机电工程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技能大赛情况进行部署,勉励党员教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新入职教师积极投入到竞赛队伍里面,为学校高质量学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