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乘势而上 奋楫扬帆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大会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579次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大会,以全面总结2023年改革发展经验,共谋2024年内涵式发展大计。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彭桂贞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彭桂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会作题为《乘势而上谋发展 接续努力创辉煌 为建成全国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和接续奋斗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彭桂贞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划转合肥市落地、加快发展的奋进之年。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首位产业”和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强劲态势,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彭桂贞在报告中强调,2024年是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上乘势发展、全方位提升的重要一年。要牢牢把握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省市提速发展“首位产业”的多重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奋进,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加大招生就业工作力度、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大力推进平安美丽校园建设、强化管理服务能力等七个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治理水平,为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合肥实践贡献安汽院力量,为将学校建成全国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而团结奋斗!

束永红在主持大会时号召全体师生,主动肩负起时代使命,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坚信“力量在坚定信心中汇聚,目标在拼搏进取中实现”,坚持党建引领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积极推进学校办学能力建设、办学条件达标工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合作,高标准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产业服务能力,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全国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财务处处长陈超作预算工作汇报。

汽车工程系主任宋晓敏作“双高”建设工作汇报。

教师代表李明作教学工作汇报。

辅导员代表李小龙作学生管理工作汇报。

大会在奏唱《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