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我校开启新学年高职扩招课程教学工作
作者:王海森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2427次

我校认真贯彻国家高职扩招百万要求,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于10月24日正式开启高职扩招课程教学工作。

学校秉承标准不降、动态调整原则,安排了36位老师开设了44门课程。本次扩招课程采用线上教学,严格按照高职扩招要求开展,授课老师提前准备授课计划和授课方案,编辑好网上授课章节。本次扩招选用超星平台进行建课、直播、作业及考试,并支持学生课中互动提问,课后回放反复学习。本次扩招课程严格考核要求,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结合直播课件学习,课后作业完成和考试综合评定。

本次扩招课程在新平台的应用下,规范了扩招人才培养全过程,对于提高“老师们教得好、学生们学的好”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