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我校举行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6353次

3月30日,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季琴一行到访我校,洽谈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事宜,招就处、教务处、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李凤刚处长向季琴经理介绍前期学校关于校企合作推进会的相关内容、当前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和管理情况,双方就企业课程引入、企业实操课程开展以及后期教学实习和岗位实习实施时间、模式等进行充分的沟通,并就下一步企业见面会、参观企业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讨。

此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受邀赴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进行考察参观,本次洽谈会是根据年前学校校企合作推进会议精神,继续落实具体措施,确保校企合作项目落在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