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机电工程系走访束从云技能大师工作室
作者:佟戬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13505次

      5月30日,机电工程系组织专业教师走访发动机公司束从云技能大师工作室,学习交流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参观中,束从云通过宣传展板、设备模型展示等多种形式,向走访教师介绍了机电维修实训台、数控机床维修实训台等研究成果。通过与束从云的现场交流,了解相关产品设计背景、设计原理、使用场地和使用方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大师工作室技能人才培养的内容和方法。

      束从云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建立在江淮汽车发动机公司,依托发动机公司现场设备开发培训平台开展培训、研修、攻关、交流等活动。本次走访,通过对大师工作室展出成果的观摩学习,深入了解了机电维修技术的发展及专业技能岗位的特色。对今后深入开展机电及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教育和职业素养教育有一定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