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思政、基础教研室召开教学总结会
作者:黄玲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2795次

      为了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紧跟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的教学思路,7月4日下午,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C105开展教学总结会,思政、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文君主持会议。

      王文君主任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技能人才培养标准编制指南(试行)》和《一体化课程规范开发技术规程(试行)》,结合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展示一体化课程的思考。

      回望重总结,静思谋发展。接着,王文君主任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细致而又深刻的分析,最后各位教师各抒己见,交流授课方法、列举教学事例,针对如何有效集中学生的注意力,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分析、总结。

      此次总结会,不仅是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王文君指出: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课堂,教师辅导与学生辅导,课内辅导与课外辅导相结合,才能实现课堂的有效和高效。全体教师要立足于学生的学情特点,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从课程建设、专业成长、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升自身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为更好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