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一党支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807次

近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落实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佟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强从指导思想、具体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佟戬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并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