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四党支部召开大会讨论研究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作者:凌启升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3272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6月20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泳书记首先宣读了发展对象名单,并就本次大会的流程、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按照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自由发言讨论、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无记名投票等流程,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高宁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高宁作表态发言。

会议讨论研究了预备党员宣斌、杨毅旻按期转正事宜。两位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位同志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表现。经与会党员讨论及无记名投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宣斌、杨毅旻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宣斌、杨毅旻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泳书记首先对发展为预备党员和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争当先锋、建功立业。

此次大会召开,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和转正程序,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党支部的力量,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