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校举行“校园健跑100公里 献礼建团100周年”启动仪式暨3公里阳光健身跑活动
作者:唐光辉/文 汪许中/图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3091次

庆建团百年华诞,谱青春风采乐章。4月1日,学校在运动场举办”校园健跑100公里 献礼建团100周年”启动仪式暨3公里阳光健身跑活动,以寓教于行、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用赤诚饱满、昂扬奋发的师生风貌,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卢正宝及30名教师代表、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首跑。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舞狮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伴随着一声动员令下,健康跑正式开始。

300多名师生沐浴阳光,在节奏明快的伴跑音乐中,跑出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强国需强民,强民需强身,强身需锻炼”,整个4个月,师生们将用跑步打卡的方式献礼建团百年


学校号召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筑梦健康中国。



健康跑活动已举办两届,全校师生始终踊跃参与、热情不减,已成为浓郁校园体育运动氛围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五育并举、将体育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