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招生信息

Mechanic enrolment

招生资讯

首页 > 技师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技师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20276次

8月18—21日,整洁一新的校园内彩旗飘扬,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带着希望与梦想,来安徽汽车工业技师学院入学报到,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新生报到前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新生报到期间,各组迎新工作人员在新生报到现场设立了服务站,高效准确地为新生办理各种手续,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报到、缴费、入住等各个环节,一路畅通,便捷顺利。整个迎新工作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期间,院领导们亲临迎新工作一线,指导迎新工作,向为迎新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慰问,并对新生及他们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

截止21日下午6点,2019级技师学院新生报到人数达到1600余人。他们的到来,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军训和学习生活中,必将秉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信、坚定地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