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李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596次

3月29日,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学校党委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第四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党员自学、党课辅导、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归纳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基础。

会上,张泳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专题学习,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学习、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依次作剖析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互相提高的原则,开诚布公,开展互相批评,较好地达到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进工作的效果。

李永祥同志指出,党建工作要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积极争创星级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要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增强紧迫感,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抢抓新时代职教发展机遇,统筹兼顾、抓住重点、扬长补短、系统推进各项发展任务。

张泳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将扎实推进整改方案的制定及落实工作,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发展要求和个人实际,全面推进问题的整改,为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和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