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龚丽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634次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3月10至12日在杭州市举办“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我校肖灿阳、郭荣敏、郑漫等8位老师参加学习。


本次研修班主要学习内容有:安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业组胡杨作的《教学能力大赛新方案背景下的教学设计与课堂实施》、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藏思作的《“课赛融通”勇夺冠 “赛教融合”巧育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余迎昕作的《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备战经验分享——教学片段视频创作》、金华实验中学范晓贞作的《且思且行且成长》等专题报告,就比赛赛制、教学能力提升和比赛经验等进行精彩的分享。

培训是保证青年教师与时俱进的重要途径。参会老师们对专家主旨报告和优秀教师经验分享纷纷点赞,认为研修班的内容对日常教学理念和技能提升以及参赛备赛大有帮助,也预祝我校教师在教学能力等各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