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新增更多实用兴趣课程 学校新学期继续开设网络选修课程
作者:王海森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2628次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改善学生的纵横向知识结构,促进学科渗透、融合,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学校在本学期继续开设网络选修课程。

本次网络课程包括限选课和任选课,重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其中,限选课新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高职劳动教育等课程,任选课新增创新中国、创新创业、体育中国、人工智能等课程内容。每位学生可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并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修读各模块课程。

网络课程通过手机端app由学生自主选择,采用学生自主在线学习,通过在线视频学习、章节测试、期末考试等完成该课程修读,从而获得网络课程所修学分并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学分系统。丰富且实用的课程内容,灵活的教学模式,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