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汽车工程系扎实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2342次

为切实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10月22日起,我校全面实行封闭管理,汽车工程系积极行动起来,根据各学科的教学设置和教学环节的特点,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的基础上,全面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

为减轻疫情对教学的影响,保障封校期间的教学质量,汽车工程系主任宋晓敏积极动员系部留校教师克服困难,做好线下上课和实训教学的准备工作,而居家的教师则要按照上课要求,提前准备好教学所需设施设备等硬件,做到随时能用、教学够用,力争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能更好地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系部所有教师充分结合本系各专业的特点和课程特点,按照“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规范不走样、教学质量有保证”的原则,灵活调整课程内容,有目的、有秩序地开展线上+线下的教学工作,在“教与学、学与动、问与答”中保证了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习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