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活跃校园气氛,弘扬尚武精神——我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7579次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武术精神,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武术项目在大学校园的影响力,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成员更加了解中国武术的魅力,由武术俱乐部承办的二十七届运动会武术大赛于6月2日圆满举办。此次比赛意义非凡,比赛也精彩万分。


武术是彰显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绚丽瑰宝,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宝贵遗产,它以独特的运动形式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伴随我国文明史走过了几千年的悠久历史。武术精神以其博大精深的哲学思想,感化激励着代代华夏儿女。武术既能强身健体又极具观赏价值,给人以勇的精神、力的鼓舞和美的享受。

此次校园武术比赛的顺利举办,对当代大学生的人格有着全面而积极的影响。在大学校园大力创导武术运动,是武术文化在新时代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体现,它对弘扬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有着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