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清扫校园 为分类招生添砖加瓦
作者:袁金全、缪金燊 发布时间:2017-07-30 浏览次数:10285次

      2017年3月29日下午,为了迎接分类招生考试的到来,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JAC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进行了校园清扫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开始对对教学楼西侧草坪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没过多久,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人文熏陶,也是学校注重学生内涵培养的体现,活动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尚美”的文化环境氛围。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我校环境一定会变得干净整洁,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力争把清扫校园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