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声入人心”中圆满落幕
作者:沈劲松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3986次

12月4日下午,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声入人心”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院综合楼三楼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卢正宝等领导出席。

决赛共9名选手入围。共设置两轮,第一轮主题演讲,选手自定主题,现场进行不少于3分钟的演讲,重点考验主持人语言表达、普通话等基本素质。第二轮即兴评述,选手从现场大屏幕上随机抽取一个数字,数字背后显示一张图片,选手根据图片,现场准备20秒后开始即兴新闻评述。本轮考验的是选手的知识储备、临场应变及即兴控场能力。第一轮得分占总成绩40%,第二轮占比60%。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励比拼,2020级幼儿教育专业杨姝婷同学最终以的舞台发挥和优雅的主持台风斩获桂冠,其他各位选手在比赛中也表现优异,给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大餐。

选手们台上短短五六分钟,台下却是历经一个月无数个小时的扎实功课。指导老师和选手一起研讨课题、反复演练,造就了选手们现场的口吐莲花与应对自如。

随着“声入人心”主持人大赛的圆满收官,两个月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学院团委将结合我校青少年实际状况,继续扎根校园生活,结合思想引领与实践引领,持续打造校园精品文化的创新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