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黄玲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5065次

11月25日,“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总决赛在综合楼三楼完美收官。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推荐,七名优秀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身着盛装、伴着欢快的旋律、踏着优美的舞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首先是独舞环节。七名同学表演的舞蹈有Breaking(霹雳舞)、popping(震感舞)、hiphop (传统街舞)、Jazz(爵士)、urban(现代编舞)、Latin(拉丁舞)等多个舞种,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第二个环节是的斗舞,音乐响起,舞者们从容起舞,形舒意广,忘我陶醉,展现出蓬勃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G2102-03班李启明同学斩获一等奖;G2101-17班胡善淳、G2201-14班郭志明喜获二等奖;J2101-01班储辰宇、J2101-20班倪莹、G2201-27班许子妍、G2201-42班张帅荣获三等奖。

此次“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成为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通过热爱的舞蹈,舞出了新时代安汽院精神,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激励着越来越多的同学,以“献礼二十大·舞动新征程”的奋斗姿态主动参与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