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精神血脉——学校开展2022年雷锋月电影展映活动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5786次

为引导青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的影响力,有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校团委近日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影片展映活动。

全校100多个班级利用班级多媒体观看了电影《雷锋》,影片中标志性的“南瓜帽”下,雷锋咧嘴一笑,光洁的面庞泛起红晕……让学生们通过观影的方式学习雷锋如何从一个普通青年蜕变成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

雷锋精神是中国人精神的一部分,他代表了热情建设祖国“无私奉献”的红色一代。此次雷锋精神影片展映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再次走进学生心田,有助于同学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真实内涵,时刻用雷锋精神指引着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前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