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招生信息

Higher vocational enrollment

普招信息

首页 > 高职招生信息 > 普招信息

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扩招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12418次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6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45号)等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扩招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皖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村两委干部、新型职业农民,未参加今年高考报名或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高中阶段应届毕业生等群体。已经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扩招考试招生报名。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四、考试费用:我院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报名流程:

1.报名点及网上报名

考生可于2019年5月28日至5月31日、2019年6月11日至6月17日,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履行报名手续。(各报名点信息见附件一)报名时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考生于6月19日至6月21日工作时间到报名点领取《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

说明:考生网上报名和信息表领取的详细流程,请参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扩招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9〕95号)文件内容。

2.院校报名

取得考生号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户口簿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于6月19日至7月5日(8:30-16:30),到我院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同时领取准考证。

考生较为集中的合作企业在职职工报考我院,现场报名、资格面审、入学测试我院安排在合作企业统一进行。

六、招生专业与计划:

七、入学测试:

1.测试时间:考生应于2019年7月6至2019年7月19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我院准考证参加入学测试。

2.测试科目: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直接参加我院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可申请免试入学。

3.测试地点: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合肥市紫云路99号)。

八、录取规则:

遵循“志愿优先”原则,即根据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若第一专业志愿无法满足,则根据第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依此类推,进行后续专业志愿录取。当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无法满足时,若填报专业服从志愿,则由学校调剂到有空余计划的专业。

九、培养模式:

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我院根据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结合社会人员实际,采取走读制管理模式,单独编班,分类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行分类教学、分类管理;以网络学习为主,集中分阶段课堂教学为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实行工学交替、弹性学制和弹性学期制,采取适合成人、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十、证书发放:

学生在我院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我院毕业要求的,由我院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户、就业、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十一、奖贷助补免措施:

扩招学生享受同等奖助学金、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退役军人学费资助按学校实际收取学费金额执行,其他各类人员可以根据政策规定享受相应助学资助或学费减免、带薪就读等待遇(具体可电话咨询)。

十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99号

邮    编:230601

联系电话:0551-62298688;0551-62298668

网    址:http://www.jacedu.cn

十三、预报名信息登记:
      拟报考我院的考生,可以个人或通过单位(个人填写《安徽汽车职业技术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扩招报名意向表》见附件二)将相关信息提交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箱1007283312@qq.com)登记报名。 

附件一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专项考试报名点

附件二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扩招报名意向表

×关闭